电影《汝海风云》首映式在京举行 汝瓷《海棠瓶》受到影星追捧

2019年01月08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4日,电影《汝海风云》首映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河南厅隆重举行,在首映式上,玉松汝瓷《海棠瓶》作为特别奖品,由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颁发给电影《汝海风云》主要创作演职人员的,引来现场阵阵惊呼。

  《汝海风云》是首部以汝瓷为主线、以商业权谋斗争为背景,讲述一起离奇的失踪案牵扯出的利益与情感纠葛,展现汝州优美风光,淳朴民风和独具魅力的文化的电影。

  2018年剧组在汝州玉松汝瓷拍摄过程中,香港影星叶童、李子雄,大陆明星刘牧、爱戴等就被精美的汝瓷所吸引,在玉松汝瓷展厅细细品赏,流连忘返。尤其是汝瓷《海棠瓶》更是得到了几位明星的追捧,所以首映式选定玉松汝瓷《海棠瓶》作为专用礼品。

  《海棠瓶》系玉松汝瓷艺术总监李晓涓经典作品之一,瓶口以海棠花形状表现,既写实又写意,寓意雍容博大,富贵满堂。整个器形圆润饱满,釉水欲滴,似水波荡漾,灵动通达,展现典雅之美;在半透明状态下犹如羊脂玉,隐含使人心平气静的意蕴,给人以温润、内敛的感觉,蕴藏含蓄之美;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一种美学精神。

  此次为《汝海风云》首映式特别制作的《海棠瓶》,由李晓涓亲自把关,确保每一道流程,每一个细节都完美无瑕。几位明星拿到《海棠瓶》后,心情十分激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并表示这不仅仅是一份礼物,更是代表着一种文化符号,代表着汝州丰厚的文化底蕴。一定会将汝瓷宣传推广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汝瓷,喜欢汝瓷。(蔡长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