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北渡派出所48小时抓获一吸毒人员和一网上逃犯

2019年01月08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日,平顶山市公安局北渡派出所民警在执行平安守护巡逻任务时路遇一名吸毒人员当场将其抓获,在客运中心站执勤人员则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当天,该所案侦大队民警刘满江、刘明广等根据安排执行平安守护巡逻任务,负责湛南路中段的巡逻。当刘满江、刘明广等巡逻至公园北门的小广场时,便决定把警车停下,在小广场步行巡逻。当他们上到小广场二级平台上的步行桥桥头时,恰好遇到一名从桥北侧走过来男子,这名男子大约有50多岁,走路时像是直不起腰,脸色也有点惨白,最重要的是这名男子看到突然出现的警察,眼神明显犹豫了一下,脚步也顿了一下。

  凭着敏锐的职业嗅觉,民警刘满江迅速将这名男子拦下,对其进行盘查。这名男子很不配合,而且回答民警的问话时明显前言不搭后语。民警们遂将其待会派出所继续盘查。

  在派出所,这名男子面对自己呈阳性的毒品检测报告,不得不供述了其刚刚在站北路九中附近的公厕内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经审讯,这名男子名叫闫某某(55岁,汉族,无业,新华区人),他对自己当天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闫某某先后多次被该市公安机关强制戒毒,但其仍不思悔改,再次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查获。目前闫某某已被强制戒毒。

  2018年12月31日下午4点多钟,案侦大队民警王磊等中兴路执行平安守护巡逻任务时,突然接到平顶山客运中心站的报警:安检时发现一名逃犯。王磊等民警第一时间赶到了站内安检处,经现场核对,将逃犯孙某某抓获。

  经查,逃犯孙某某,系叶县人,因涉嫌犯罪被焦作警方上网追逃。目前逃犯孙某某已被移交焦作警方处理。(蔡长伟 纪海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