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举办首季“开门红”营销知识与技巧培训班

2019年01月08日1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7日,叶县农商银行2019年首季“开门红”营销知识与技巧培训班正式开始。全行干部职工300余人将分批参加1月7日—8日的培训课程。

  本次培训按照全员参与、全面覆盖的要求,主要针对干部职工主动营销意识淡化、方法简单等问题,“量身定制”培训课程,邀请从事多年培训管理经验和营销辅导经验的专业讲师进行授课。

  培训前,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娄国奇做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要珍惜机会,学有所得。要充分认识此次学习的重要性,端正态度,储备知识。努力做到自己专心学,带领团队一起学,带动全体发奋学,全身心投入到开门红工作热潮中。二是要固化成果,学有所悟。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创造业绩的行动,为开门红工作的开展保驾护航,增添动力。三是要遵守纪律,学有所获。要把有效的精力放在高效的学习上,自觉形成刻苦学习、严守纪律、服从管理、自我约束的良好风气,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培训效果。

  培训中,牛箐讲师以“我们害怕被拒绝吗?当客户转身离开时,我们又该如何应对?”为引子,围绕“传统旺季营销的关键痛点、2019年旺季营销的新诉求、旺季营销的目标”等方面,深入讲解了当前营销面临的难题、技能提升的策略、营销突围的利刃等。并针对旺季营销过程中常见的难点,结合当前的金融环境特点,运用大量的实战案例,传授了开门红精准营销策略,做到了精准授课。期间,通过角色扮演、情景模拟等方式,高度还原营销的全过程,使参训人员对营销技巧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本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较强,达到了打破传统思维、提升营销技巧的目的。所有参训人员都全神贯注、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整个课堂都散发着浓浓的学习氛围,充分体现了大家强烈的求知欲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坚定了全行上下赢战2019年开门红的信心和决心。(蔡长伟 王宏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