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开展2018年度机关中层干部考评工作

2019年01月08日1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客观、公正地考核汝州农商银行机关中层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及履职情况,2019年1月5日上午,汝州农商银行在总行大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机关中层干部考评会议。总行领导班子、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员工参加了考评会。

  该行董事长贾红伟简要通报了2018年各项业务经营情况,并对全辖干部职工一年来真抓实干、锐意进取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并强调在开展2019年各项工作中,全辖员工同向而行、同心而进、同力而为,确保质量、效益、规模三项齐提升,员工、股东、社会三方同受益。

  在考评工作开始前,行长庞金波首先传达了省联社关于“赖小民”严重违规违纪案件的通报精神,并对我行2018年度经营指标进行通报。要求机关党支部在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前提下,扎实推进以案促改,督促广大干部职工以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坚定信念、严于律己,脚踏实地做好日常工作。紧接着,15位机关中层干部分别在会上述职述廉,综合考评工作按照民主测评、座谈等步骤进行综合考核。(蔡长伟 王园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