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联社召开2019年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

2019年01月08日13: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抢抓先机,争取业务开展的主动权,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1月5日上午,鲁山联社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回顾总结2018年各项工作,对2019年首季“开门红”及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议由联社监事长闫学平主持,联社领导班子,机关各部门经理、各信用社班子、各网点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客户经理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联社主任辛胜利传达了鲁山联社《2019年首季开门红工作方案》,并对首季业务经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该联社理事长孔红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首季开门红工作效果如何,对全年整体目标的实现起着关键性作用。大家要准确把握当前发展大势,振奋精神,变压力为动力,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确保实现存款大幅增长、信贷规模不断扩大、信贷质量持续优化、盈利能力持续增强,不断壮大业务发展根基,盯紧创建“双一流”银行总目标,按照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不断推进六项机制建设,为实现联社弯道超车、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他要求,一要坚持不懈抓存款营销,不断壮大资金实力。存款是首季开门红的中心工作,是各项工作的基础。组织存款工作要坚持“求稳、求实、求速”的原则,不断提升市场份额,增强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二要千方百计抓信贷投放,提升信贷质量。要在大力组织资金的同时,继续扩大信贷投放,强化信贷管理,调整信贷结构,不断提高盈利水平。三要巩固改革成果,全面推进农商行组建步伐要牢牢守住组建指标不下滑这个底线,坚决不能出现反弹,继续加快组建步伐,争取早日挂牌。四要扎实推进队伍建设,为加快改革发展提供人才保障。要进一步拓宽员工晋升渠道,建立健全有利于基层优秀员工脱颖而出的人才选拔机制,及时补充新生力量,提升队伍整体素质。五要提高综合管理水平,打造强有力的中层干部队伍。党员干部员工要自觉把时代赋予的重任扛起来,敢于亮剑,担当进取,尽最大努力在经营管理中打好主动仗,实现新作为。六要推进六项机制建设,激发内生动力。制度和效率一直是困扰农信社实现快速发展的重要因素,要建立适合农信社发展方向的经营机制,对我们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七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坚决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毫不动摇地加强党的领导,促进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八要严格落实制度,狠抓安全保卫工作。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本着对农信事业、对员工人身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在开展各项工作的同时扎扎实实、持之以恒抓好安全保卫工作。

  会议还对双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蔡长伟 李骁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