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南阳分行贸易金融业务取得良好进展

2019年01月08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中原银行南阳分行贸易金融业务取得全年“大满贯”,四个季度考核指标全部达到总行标准分值1.2倍封顶满分,位列第一,实现完美收官。全年国际结算量2.74亿美元,完成率274%;贸易融资发生额7.43亿元,完成率248%;贸易金融中收446万元,完成率149%;有效客户59户,完成率148%。

  该行在国际业务发展上,强化市场营销。紧盯某县外汇结算市场这块“蛋糕”,找出客户“痛点”,挖掘了一大批以香菇生产加工出口为主的优质客户,使分行国际结算量稳步提升;提升服务效率。分行为支行配备从业人员,定期组织学习,提高人员业务能力,多方满足企业办理结售汇业务需求;争取政策支持。积极向总行贸易金融部汇报,不断优化汇款渠道,简化操作流程,并在总行汇率政策支持下,为广大客户实施批量汇率优惠,有效提升了同业竞争能力和国际业务品牌效应。

  2019年,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将抢抓机遇,提前谋划,主动担当,务实推进,确保贸易金融业务再上新台阶。(生俊东 周博 季元合 黄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