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组织人大代表集中视察 汇聚智谋助发展建言献策惠民生

2019年01月09日10: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广泛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促进全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作用。近日,中牟县刁家乡组织辖区县乡人大代表70余人对全乡今年重点工作、项目建设、民生实事工程进行了集中视察。

  代表们先后对刁家乡莲花池村村通户户通、孙家村香菇大棚、马家村农民合作社、河田村草莓大棚、韩家村党群服务中心、沃孙村产业大棚、S317项目工地、豆腐刘村精准扶贫、东陶村天然气储气站、小王庄村产业扶贫、汴家村土地流转、水沱寨村香菇大棚等项目进行了现场查看,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视察结束后,分别在付李庄村和西陶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人大代表视察座谈会,刁家乡人大主席蔡智勇向各位代表通报了乡政府一年来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各位代表踊跃发言,对今年全乡的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实际,就道路建设、雨污水管网、井电配套、建设用地、扶贫产业项目、社会公平化治理、人居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20余条,同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积极履职尽责,为促进刁家乡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上,蔡智勇指出,代表们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连接政府与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密切与选民的联系,倾听选民呼声,积极参加乡人大组织的会议、视察、调研、评议等活动,围绕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切实可行建议、意见和批评,协助乡政府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各位代表要在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借助自身优势,动员身边力量,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王君杰 邢永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