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检察院完成2018年度全院整体工作考核

2019年01月09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7日,由平顶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惠君带队的考核组一行五人莅临舞钢市检察院,对该院工作展开全面考核。

  当天上午,该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考核动员大会,舞钢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跃武主持会议并代表院党组向考核组汇报2018年度全院检察工作。

  会上,王惠君代表考核组着重强调了此次考核的重大意义,要求全院干警在对领导班子考核和班子成员及专职检委会委员入额考核方面一定要秉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做出最客观的打分测评。

  平顶山市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李树国对此次测评工作进行详细阐述,并对测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摆正心态、要有责任感、要实事求是,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随后,全院干警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对领导班子建设、领导班子成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考评。

  大会结束后,考核组抽取相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干警的声音,全面掌握各项动态。

  考核组对该院2018年度全院工作从检察队伍建设、管理机制建设、检务保障建设三个方面,分为基础项和加分项进行仔细的翻阅查看。考核结束后,考核组充分肯定了该院全年的整体工作,并针对该院的考核材料给出了三点评价:一是归档整理规范,条理清晰,全院的整体工作都能在考核材料中取得体现;二是分类逐项,内容丰富,材料严格参照考核标准分类规整,各项内容都有详实的材料信息;三是有理有据,材料充分,无论是基础分还是加分项目,都有相应的材料证明。

  最后,韩跃武代表舞钢市检察院感谢考核组莅临该院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整体考评,每一次的考核都是对舞钢市检察院整体工作的审视、检阅、督导,该院也会在每一次的考核中汲取经验、修正提升,始终保持争先创优的良好势头。(蔡长伟 郭淼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