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脱贫攻坚技能提升培训“一米团”走进新尉工业园区

2019年01月09日10: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日,尉氏县新尉工业园区联合县就业中心聘请农业专家张中英到陈村开展技能培训,30余名贫困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张中英结合园区实际和贫困户自身需求,详细讲解了花生种植、病虫害防治等知识,并现场解答学员在种植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受到了现场贫困户的一致好评。

  据悉,尉氏县新尉工业园区是河南省政府备案、考核的全省101家专业园区之一,园区规划面积12平方公里。园区党委、管委会将坚持“工业立区,创新兴区,生态建区,服务稳区”的四大战略,继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深化改革开放,增加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与动力,着力调整产业结构,努力实现园区经济平稳较快增长。

  此次培训活动,提高大家对农业科学种植的知晓率,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为该园区打赢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董伦峰 朱亚磊 赵玉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