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妇联:“三强四好”巾帼助脱贫巡讲团走进产业集聚区

2019年01月09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4日上午,尉氏县妇联“三强四好”巾帼助脱贫巡讲团走进产业集聚区,该区全体女职工、辖区妇女主席及妇女代表共80多人齐聚在四楼会议室参加此次活动。

  巡讲团4位宣讲员用朴实的语言,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上了一堂暖心励志的宣讲。福星老年公寓副院长靳晓君的宣讲打动了现场每一位听众。她不仅是一位“巧媳妇”、婆婆眼中的好媳妇,还是百位老人夸奖的“好女儿”。她用自己特有的人格魅力积极构建养老院独特的养老文化,让欢歌笑语时刻洋溢在养老院的角角落落,让更多的老年人“莫道桑榆晚、微霞尚满天”。“好家庭”代表蔡蕊结合自身经历,用朴实的语言分享了自己多年努力重组和睦家庭的故事,以家庭妇女勤劳、善良、纯朴的品格和不离不弃的爱,诠释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彰显了一位女性的坚强毅力和博大情怀。

  “我们要以她们为榜样,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增进家庭和睦,促进社区和谐,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力量,凑响新时代‘巾帼心向党’的精彩华章。”该区妇联负责人在宣讲结束后表示。(董伦峰 张杏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