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开展寒冬访贫问暖 真情帮扶温暖民心

2019年01月09日16: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临近年关之际,中牟县韩寺镇开展了“访贫问暖大走访”活动,为辖区各村的低保户、五保户、贫困户、特困户共312户家庭送去了面粉、食用油、棉被等生活物资,在寒冷的冬季给他们带去党委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连日来,韩寺镇机关干部和村组干部们入村进行逐户走访,了解群众实际困难,查看住房、门窗、用电等是否安全,小问题当时给予解决,重大问题做好记录,由各村汇总上报至镇党委统一解决,切实把贫困户的实际困难放在心头,同时宣传党的精准扶贫政策,帮助贫困群众树立生活信心。

  韩寺镇党委政府通过镇村干部认真走访,依实际情况解决贫困户生活中的困难。这种“访贫问暖”是联系贫困户的纽带,也寄托着党对困难群众的深情,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据悉,下一步,韩寺镇政府将根据贫困群众生活需要,制定详细的帮扶计划,更主动、更完善的开展扶贫工作,切实增加贫困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王君杰 杜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