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实施“党建+”主题活动促发展

2019年01月09日16: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您好,我是咱们这个小区的台区负责人,近期将有雨雪天气,如遇用电问题,您直接找我就行,这是我的名片……"1月8日,在中牟县天骄名门小区,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将台区经理名片送到客户手中。

  2018年,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党委按照"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工作要求,坚定"争先进、作引领"的目标定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好队伍,大力实施"党建+"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共产党员服务队不定时主动深入到企业、农村、居民小区,答疑解惑,解决用电问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亲情服务、阳光服务和便民服务;与台区客户建立微信群,推广"掌上电力"手机APP、电e宝等线上服务资源,打造"党建+服务"电力品牌。

  此外,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围绕省市公司及中牟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全能型"供电所建设,在各供电所、窗口岗位开展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建设,有效突出党员在优质服务中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党员的以身作则,激发内部员工活力,营造一个"争先创优"的良好工作氛围,切实做到让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王君杰 李鑫 李婉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