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医患和谐谱新曲

2019年01月09日16:34

来源:大河网

  患者亲笔书写的感谢信

  疼痛科医护团队

  大河网讯 “进入腊月天,寒风飕飕,冷气逼人,北方大地寒冷万里,我因腰痛来到市一院治疗。走进北二楼疼痛科住院部,一股热气扑面而来,浑身上下暖气笼罩,好像大春天。然而,住院几天,深感不仅人身暖,更觉人心暖。暖心的是贴心的服务,亲人般的接待和精心的治疗。她真如一股暖流让人感动,感激,感慨万千......” 天地春晖近,日月开新元。2019年元旦刚过,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疼痛科就收到了尹庄镇张湾村住院患者亲笔书写的感情真挚的感谢信。

  信中,张先生对科室主任段宏涛、主管医师柳燕婷、理疗技师任伟华、护师李晓妮、贺蕊等医护团队逐一进行了表扬和夸赞,将自己住院七天的所见所闻所感,详详细细地进行了陈述,特别是磁共振医师的严格负责、保洁人员的准时认真,都给他们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市一院做到了人文管理,亲情关怀,文明诚信,厚德精医,尊重患者,健康扶贫,奉献社会,造福人民。真正成了灵宝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和文明和谐放心医院。在这寒冷里,她真像一股暖流,温暖着人的内心,冲击着人的灵魂,是人民看到了未来和希望。触景深思,市一院为何有如此大的改变?我从悬挂在大厅里的16条健康扶贫规划和几十条服务标准要求找到了答案。是上级和院领导落实以人为本,患者至上,整顿医风,转变态度,提升水平,优化服务的充分体现,更是全体医护人员注重医德,提高素质,讲求人性,培养爱心的必然结晶。所以,你们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点赞和高度肯定!谨向你们表示学习、致敬和衷心感谢!你们辛苦了!”最后,他代表全家为医院及医护人员送上了最真诚的新年祝福。

  流年似锦,健康是福。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朴实而感人的感谢信是对医院医务人员长期以来辛勤工作最大的肯定和认可,在刺骨寒冬将阵阵温暖传递到了医护人员的心坎里,彰显着浓浓医患和谐的正能量,谱写着医院新年新气象、医患新乐章,将激励着全院干部职工继续承载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重任,一起憧憬幸福美好的未来。 (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