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公安局新年主题党日丰富多彩

2019年01月09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2019年首个主题党日来临之际,卢氏县公安局结合当前各项中心工作,回应群众期待,紧密结合实际,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获得感、安全感。

  发挥主业提效能。结合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等中心工作,针对年终岁尾治安特点,回应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电信诈骗、盗抢骗,以及黑恶和涉车、涉酒、黄赌毒违法犯罪,开展无盲区、全覆盖的防范宣传和全方位、全链条的立体打击行动,全面提升打击效能,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加强重点行业、重点场所清查检查,强化细化交通、消防、监所各项工作,提升“平安守护”综合效果。

  脱贫攻坚暖民心。结合该局两个定点帮扶村——范里镇何窑村、秋树岭村即将实现整村脱贫摘帽实际,组织广大帮扶民警深入贫困户家中,送慰问品,宣讲政策,计算收支,谋划未来,擘画发展思路。组织驻村工作队员和结对民警深入非贫户,开展送温暖活动,提升其获得感、幸福感。

  强化宣传保平安。结合春节即将到来和人财物大流通提档升级实际,结合广大群众购物特点,加大新媒体宣传,通过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提升群众甄别能力,捂紧群众“钱袋子”,护航百姓平安。(孟永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