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面向社会诚聘英才 报名时间只剩最后一天

2019年01月10日0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们将提供宽阔的晋升通道、良好的发展平台、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诚邀您加入!”近日,平顶山银行官网发布消息,该行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只剩最后一天时间!该行本次需要招聘的岗位包括8名总行部门负责人和总行部门员工若干名。

11

  据了解,该行本次招聘的总行部门中层管理岗位报名条件需要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金融、经济、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熟悉相关银行知识,具有较强的战略、策略化思维,具有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现任国有银行、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分行级以上部门副职及以上职位,或城(农)商行等区域性银行总行级部门副职及以上职位。并且具备10年以上银行业从业经验,并具备2年以上所报岗位相关管理经验等。公告中重点提出,计划财务部负责人应取得国家或国际认可的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职称(或通过国家或国际认可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22

  总行部门员工管理岗位需要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熟悉相关银行知识,精通相关岗位业务,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现任国有银行、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分行级以上或城(农)商行等区域性银行总行级正式在岗人员。具备3年以上银行业从业经验,并具备1年以上所报岗位相关岗位经验等。

  其中,总行信息科技部校园招聘类岗位,需要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计算机相关专业2019年应届毕业生即可。

  据介绍,本次招聘报名截止时间到2019年1月10日18点整,采用现场报名和邮件两种报名方式。该行本次所招聘人员将在平顶山银行总部以及郑州、洛阳、南阳、信阳、新乡、商丘等有分支机构的河南省重点城市工作。平顶山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近年来,该行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为经营宗旨,深入推进机构战略布局,不断拓展金融服务空间,实现了跨区域经营和县域金融服务全覆盖,已经成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的金融主力军和金融豫军的有生力量。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该行成功增资扩股,国有股份成为平顶山银行第一大股东。(蔡长伟 王珏)

  注明:详情请点击《平顶山银行招聘公告》,或登录平顶山银行官网,查询招聘详细事项,并下载平顶山银行应聘报名表进行报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