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召开脱贫攻坚“四大”行动推进会

2019年01月10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5日,宛城区召开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行动推进会议,对区直帮扶单位进行业务集中培训,动员全区上下,鼓足干劲、持续发力,将“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行动向纵深推进。

  会议通报了市专项督导组反馈的相关问题和全区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行动反馈问题的通报,区委组织部对帮扶干部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年度冲刺收官阶段,即将迎来年终大考,时间稍纵即逝,任务非常繁重,不能有丝毫懈怠。区直各部门特别是承担扶贫行业政策的部门,要严格按照“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要求,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都精准落实到户到人。

  会议要求,区直各部门要在乡镇党委政府和村级脱贫责任组的统一组织下,坚持问题导向和有解思维,在全区持续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行动,重点对标行业政策落实、“两貌”提升、基础资料规范等内容,逐项梳理盘点,抓紧查漏补缺,弥补薄弱环节,整改存在问题,切实让各项帮扶工作获得群众认可、经得上级检验。

  一份部署,九分落实。会议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临门一脚的冲刺阶段,拼的是落实力度,全区上下要迅速动员起来,扎扎实实搞好帮扶工作,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务求取得实效,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扎实推进,在年终核查中取得较好成绩。(生俊东 袁永强 史源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