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一公司为帮扶村捐赠办公设备 助力脱贫攻坚

2019年01月10日10: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8日,漯河市郾城区淞投公司总经理师宏伟和副总经理郝增寿一行到定点帮扶村——龙城镇黑龙王庙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由于村委会办公设施简陋,该局向该村捐赠了电脑、打印机及桌椅等办公设备,帮其改善工作环境。

  一直以来,淞投公司密切关注帮扶村的情况,公司领导经常率队到帮扶村走访调研,深入了解村情民意,为村民解决实际困难。针对该村财政状况困难、村委会办公设施匮乏的情况,淞投公司决定将单位部分办公桌椅和办公设备调济出来捐赠给黑龙王庙村,改善其办公条件。

  据悉,此次捐赠是淞投公司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和政策,积极支持农村基础服务设施建设,扎实推进村级办公场所建设,落实帮扶计划,造福村民的又一重要举措,为该村村委会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基础设施条件,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广泛赞誉。(田明杰 张星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