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法院组织全体干警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2019年01月10日1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临颍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举行宪法宣誓仪式。仪式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窦献立主持。

  全体干警整齐列队,奏唱国歌。随后,窦献立带头领誓,全体干警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飘荡在整个临颍法院。

  宣誓完毕后,窦献立要求全体干警要铭记誓言,履行承诺,将宪法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要严格依照宪法、法律赋予的权限和程序行使职权,做到虑必及法、言必合法、行必循法;要大力推进全民普法,带动和带领广大群众自觉学习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营造推崇法律、崇尚法治的良好氛围。(田明杰 苑玉玲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