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地冻雪花飞舞 荥阳市槐树洼村感受慈善带来的温暖

2019年01月10日1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9日,郑州市慈善总会“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冬季送温暖活动在荥阳市乔楼镇槐树洼村举行。郑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郑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河顺、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参加了活动。

  荥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厚宏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上级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通过深入开展“修身行善、明礼守法 ”全民行动,荥阳全市掀起了人人向善、时时向善、事事向善的慈善热潮,先后荣获“中华慈善奖”“河南十大爱心集体”等荣誉。特别是郑州市慈善总会对槐树洼村一直倍加关爱和支持,有力推进了全村脱贫攻坚工作。

  曾厚宏希望捐助受益的槐树洼村广大群众,要怀着一颗感恩之心,不辜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早日脱贫奔小康。

  活动仪式上,郑州市慈善总会党支部和槐树洼村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郑州市慈善总会向困难群众捐赠了棉衣、棉被、粮油米面等生活用品和救济金,郑州市爱心联盟捐赠了生活物资,荥阳市慈善总会还向槐树洼村捐赠了慈善超市。(王君杰 安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