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供电公司迎风冒雪加强巡视确保安全可靠供电

2019年01月10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9日,新郑地区喜降瑞雪,为了保障变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新郑市供电公司组织变电运维人员对辖区内供电设备进行了全面巡查,密切关注变压器、端子箱等设备的运行情况和覆冰情况,确保变电站可靠供电。

  据了解,新郑市供电公司为保障辖区迎峰度冬的可靠供电,防患故障,实现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组织各相关部门“早准备、早安排、早落实”,采取五项措施确保新郑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

  落实安全措施,预防人身事故发生;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力度,对设备存在的缺陷、隐患及时排查和清除,严防设备状态失控引发故障;制定和完善迎峰度冬应急处置事故预案,组织开展针对性的培训和演练;加强材料物资准备工作,落实值班制度,保障物资供应畅通;加大迎峰度冬值班力度,认真做好值班记录。

  同时,新郑市供电公司还要求各供电所、运维班组加强线下施工等地区的安全提示和巡视,及时发现影响安全的蛛丝马迹,保障线路安全运行。(王君杰 黄琳暄 蒲乐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