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健康、送知识、送服务”许昌市举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2019年01月10日16: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0日,由中共许昌市委宣传部牵头主办的许昌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许昌建安区陈曹乡南北街社区举行。市直、区直共33个部门参加了本次活动。许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相锋,建安区委书记邵七一,市文明办主任刘明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付朝中,建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魏凯歌,副区长孙俊洲出席启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来自许昌市、区文化、科技、卫生、法律、扶贫办等33个部门抽调精兵强将,组成文艺演出、文化服务、医疗服务、科技宣传、法制宣传等小分队,不畏严寒来到陈曹乡。他们设立服务台、发放宣传页,为当地群众提供法律、医疗、农技和文化教育等咨询服务。市、区扶贫办设置政策咨询台、现场发放扶贫政策宣传页、发放应知应会手册,并设立爱心注册点,在社会扶贫网注册贫困会员,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扶贫工作。本次集中活动共有200多名市、区技术人员参加,展出展板80余块,分发科学技术、食品安全、健康卫生、非物质文化遗产、农业实用技术、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疾病防治、脱贫攻坚等宣传资料两万七千余份,免费送春联2000幅。

  “党和政府把温暖送到了农村,把健康送给了我们,把技术送到田间地头。” 陈曹乡南北街社区的张师傅告诉记者,“三下乡”活动温暖了陈曹乡,让群众暖心又开心。(李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