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瓦亭镇:“暖冬行动”暖民心 爱心企业助攻坚

2019年01月10日16: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寒风凛冽,人们都窝在家中取暖,都不大愿意出门。但瓦亭镇袁沟村村民却有反常,一大早便有老人三五成群往村部聚集,一路上大家都喜笑颜开感叹党的政策好,不时提到一个人的名字“任雨”。

  走近村部,一条大红的横幅刚刚挂上--南阳市羽果农业有限公司“暖冬行动”捐赠仪式。原来是羽果农业的任总响应政府“暖冬行动”号召为袁沟村70岁以上的贫困老人们送温暖来了。

  羽果农业此次响应政府“暖冬行动”号召,为袁沟村90多名70岁以上的贫困老人每人购置一件羽绒夹克。对有病在身卧床不起的,在集中发放仪式后由村干部带领逐一入户发放确保一户不落。此次爱心捐助行动也得到县工商联和镇党委政府大力肯定,县工商主席常英丽、镇党委副书记王会涛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对任总的慷慨行动大力赞扬,也希望贫困群众在得到党的关怀和企业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早日脱贫致富,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生俊东 张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