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三院召开新技术新项目评审会 现场打分表彰先进

2019年01月10日17: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充分发挥新技术新项目对医院发展的引领作用,鼓励医务人员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的精神,1月9日,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新技术新项目评审汇报会。主抓业务工作的王晓丽主席、医务科科长、医疗技术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及各项目负责人共40余名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介绍,此次评审项目为2018年年初准入的24项新技术新项目,评审组由17名专家组成,评分实行回避制度。会上,王晓丽宣读了评审原则,要求各位评委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对照标准逐项打分。随后,各项目负责人利用ppt,图文并茂、简明扼要地汇报了本年度开展项目的实施情况及实施效果。各位评委认真听取汇报,从项目先进性、风险程度、技术年度、推广应用价值等方面进行打分,并针对该项目所存在的问题提出疑问并讨论给出意见。

  会上,医务科将汇总专家组的评分,呈报医疗技术委员会审批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给予获奖人员表彰奖励。“通过本年度新技术新项目评审工作,医院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新技术新项目的审批管理和监督考核机制,激励各临床医技科室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促进医院学科学术、技术水平的持续提高。”王晓丽表示。(田明杰 梁煜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