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寒冬腊月北风吼 群众冷暖记心上

2019年01月10日17: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小寒大寒,冷成冰团。”1月3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示范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俊军,政委彭剑波驱车百里,来到辖区的岳庄村,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帮扶对象家中,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群众身边,并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

  冬至过后,天气越来越冷。“帮扶对象穿得暖不暖、吃得好不好?”这份牵挂萦绕在示范区公安分局领导的心间。他们走进帮扶户家中,详细询问今年的收入、子女就学等情况,并认真了解帮扶户来年的打算。得知帮扶对象朱某某的外孙女正在市区某小学就读时,朱俊军局长向其宣讲了贫困人口就学补贴政策,并立即协调,帮其出具相关证明材料,确保政策落实到位。彭剑波政委看到帮扶对象张念军加工的红薯粉条后,当场帮助其解决了600余斤粉条的销路问题。直接增收了6000余元,张念军开心地合不拢嘴。

  到群众中去,知民情、解民忧、接地气、情鱼水。朱俊军等同志慰勉困难群众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寒风凛冽,三门峡市示范区公安分局领导把春天的温暖和希望送到了群众心间。(宋健 李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