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开元路办事处开展“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宣传活动

2019年01月11日10:28

来源:大河网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群众面对面交流

  大河网讯 2019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10日上午,洛龙区开元路办事处开展以“110联动,民生所呼我有所为”为主题的110联动宣传日宣传活动。

  据介绍,110工作开展以来,解决了大量的群众诉求,已成为人民群众解决问题最便捷、最高效的平台,因此,开元路办事处高度重视110工作,为做好此次宣传活动,该办事处通过精心制作宣传片,在辖区LED显示屏进行播放,同时例行摆放展板、发放宣传页、显示屏播放、口头讲解等多种宣传方式向群众宣传110联动工作,介绍110联动受理范围及工作流程等,引导群众方便快捷正确使用110。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页98张,接待群众咨询80余人,与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虚心接受了社会各界对110联动业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了110联动工作服务水平,收到较好的宣传效果。(张扬 王盼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