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全面启动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2019年01月11日1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充分发挥绩效目标考核指挥棒作用,切实做好2018年绩效目标考核工作,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组织专人对局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派驻执法中队等各部门的2018年度综合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1月8日上午,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红超主持召开2018年绩效目标考核工作组专题会。副局长段国旗,局机关党委副书记丰晓红,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市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负责人等考核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范红超指出,本次考核既是对各部门整体工作的考核,也是对全体城管执法队员一年来辛勤努力工作的检验和评价。要严格按照考核程序,以认真、客观、公正的态度,开展好本次考核评议工作。他强调,要坚持“绩效体现能力”的导向从未改变,全局各部门年终“算总账、比能力”关键就是看绩效。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思想上必须重视起来,不能当“甩手掌柜”,更不能搞“会议传达”,要主动担责、亲力亲为,强力推进;一切以“任务标准落实情况说话”,各部门都或多或少存在问题不足,但我们决不能怕问题、怕困难,甚至以客观原因来回避问题,要通过考核督促工作推进,调动大家工作的积极性;考核组肩负着全面客观掌握实情的重任,要严守考核纪律,必须坚持公平公正,独立客观、实事求是地对考核对象进行评价,使考核结果能起到给大家“洗洗脸”“照镜子”的作用。

  随后,考核组按照考核测评程序和要求,依次对综合执法一大队、风穴中队、煤山中队的2018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工作资料、台账进行了现场检查。

  “此次考核,为掌握和了解了全局2018年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查找年度薄弱环节,为下年度更好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基础。”该局相关领导表示,下一步,城市管理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持续发力,精细管理,规范执法,将改革创新作为推进城管事业的新引擎、新动能、新优势,全面激发城市管理新活力,不断为建设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的汝州不懈奋斗!(蔡长伟 吴改红 王丹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