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练集二中举行“庆元旦”运动会 

2019年01月11日14: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全面推进阳光体育运动,激发全校师生的运动热情,培养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12月29日上午,练集二中举行“庆元旦”运动会。运动会开幕式由学校广播站曲如梦同学主持。


运动会现场,在班旗的引领下,各班运动员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高呼响亮的口号,精神抖擞地从主席台前方走过。陈作德校长致开幕词。

随后,比赛在运动员代表宣誓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拉开了序幕。本次运动会设置了拔河、集体跳大绳、8字跳绳、背靠背夹球接力等多种比赛项目。赛前,各个班级在班主任和体育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准备着。赛间,每个比赛场地都在顽强地拼搏着,每个参赛者都激情满怀,斗志昂扬,弘扬了阳光体育精神,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融入到了各项比赛中,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没有参赛的同学积极主动服务他人。啦啦队员们热情高涨,场面精彩纷呈。最后按照比赛项目,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运动会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能力、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既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团结协作精神,又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更增强了学校凝聚力。练集二中全体师生将会以本次运动会为新的起点,向学校工作“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前进。 (苗海波 张计划 韩春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