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一小领导班子冒雪慰问支教老师

2019年01月11日14: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7日下午,怀着对支教教师的惦记之情和全校师生的深切祝福,商水县直第一小学校长张秀芹带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顶着凛冽刺骨的寒风和纷飞的雪花到张明乡龙胜小学慰问全体支教老师,为她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诚挚的问候。

  张秀芹校长一行先后到支教老师的生活住处和工作的地方,每到一处,都与支教老师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她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勉励她们在新的环境里要不断的学习,发扬不怕困难、奋勇向前的精神,踏实工作,精心上好每一堂课,把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带到支教学校,成为支教学校的中流砥柱,出色地完成支教任务,为农村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同时,大家也表达了对外出支教老师的牵挂之情,期盼她们的凯旋之日。支教老师们对学校领导的雪中送炭之情满怀感谢,表示一定会尽心尽力珍惜来之不易的锻炼机会,勤奋工作,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殷切希望,为支教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苗海波 张新红 高慧 韩春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