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风雪中漯河供水工人全力抢修事故现场保供水

2019年01月11日14: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9日上午,漯河市迎来了2019年的第一场雪,天寒地冻。风雪中,清源供水公司抢修人员奔波忙碌在供水抢修一线,全力以赴保障千家万户用水安全。

  当日9时许,在市区黄山路与支四路附近,管网所抢修人员张珂等人在满是泥泞的沟槽里,奋力工作,冒雪抢修DN100管网。飞舞的雪花轻轻飘落,他们浑然不觉。

  彼时,在另外一处抢修现场,项目三部抢修人员陈振民正跪伏在灌木丛中间的表井池旁,不顾寒冷,双手在溢满水的表井池内摸索着,带水维修表前阀门。

  当日18时,在黄山小区,项目二部抢修人员寇帅博,整个身体趴在冰雪上,带水作业对表前阀门进行更换。在淞江小区,管网所抢修人员赵刚蛇顶风冒雪,更换该小区一处阀门井盖……

  白天如此,晚上亦如此。该公司抢修人员毫不懈怠,风雪中始终保持如一的热情,为千家万户用水安全,奔波着、忙碌着。(田明杰 蔡东华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