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廉洁创新奖”出炉 10个家庭20家单位获此殊荣

2019年01月11日15: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唱响廉洁家风主旋律,传承清廉家风好传统。1月10日晚,焦作市"廉洁从家出发·创新建设廉洁焦作"成果展示暨颁奖大会举行。该市温县教育局等十个单位获得"廉洁社会治理创新奖",焦作市税务局等十个单位获得"廉洁组织管理创新奖",杨成祖等十人获得"廉洁家庭建设创新奖"。

      焦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平为"廉洁社会治理创新奖"获得者颁奖,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为"廉洁组织管理创新奖"获得者颁奖,省纪委宣传部长袁勇为"廉洁家庭建设创新奖"获得者颁奖。

  焦作市领导刘涛、杨娅辉、郭鹏、刘新旺、胡小平、王建修、宫松奇、李民生、路红卫、汪习武等出席颁奖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牛书军致辞。

  牛书军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省纪委监察委和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我市着眼构建不敢腐的惩戒机制、不能腐的防范机制、不想腐的自律机制,将廉政建设从工作延伸到生活,从单位延伸到家庭,在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中广泛开展了"廉洁从家出发"活动,唱响"廉洁家风"主旋律,努力把"立家风"的小题目做成"反腐败"的大文章。在此基础上,我市又从"廉洁家庭建设""廉洁组织管理""廉洁社会治理"等三个层面开展创新活动,推动廉洁家庭向廉洁组织提档升级,向廉洁社会拓展延伸,一大批优秀创新成果脱颖而出,为创新建设廉洁焦作提供了生动实践。举行"廉洁从家出发·创新建设廉洁焦作"成果展示暨颁奖大会,是对我市开展"廉洁从家出发"活动的回顾和总结,更是对建设廉洁焦作的探索和展望。

  当晚,一个多小时的颁奖大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大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情景歌舞《家和国太平》、情景剧《味道》、歌曲《中华好家风》等节目通过亲情促廉、以家保廉,唱响了"廉洁家风"主旋律,塑造了良好的家庭生态,让现场的观众切身感受到了好家风带来的正能量。(王辉 霍珊珊)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