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西坪镇爱心企业冬日送温暖

2019年01月11日15: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雪后的西峡西坪银装素裹,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街道上干净整洁,绿树披着白衣,一片片绿篱仿佛开满了白花,看上去赏心悦目。

  趁着难得的闲暇时间,西坪镇环卫工、保洁员、绿化员、公益岗队伍集中在镇政府院内,热热闹闹的举行着爱心捐赠仪式。近年来,在原有环卫保洁队伍的基础上,西坪镇又补充了一部分贫困户公益岗进一步壮大队伍,为集镇保洁、绿化、美化做出了很大贡献。

  保洁绿化队伍的辛勤成果得到了西坪镇居民的认可,近几年西坪镇不少企业家轮流出资献爱心,向他们表达自己的一片心意。今天,西坪豫边企业天洋公司老板罗青理带着一车粮油来到镇政府院内,向每名环卫工作人员捐赠一袋大米、一桶食用油。

  一名环卫工笑着起哄到:罗老板说两句吧,大家都怪感谢你的!罗老板嘿嘿笑笑,犹豫了一下,就说了一句:没啥说的,就是来看看你们,平时怪辛苦的。

  政府各项工作的开展尤其是脱贫攻坚工作,亟需社会各界力量的支撑,在凝聚激活社会力量方面,西坪镇政府将不断探索,加强联络,为脱贫攻坚事业增添更大力量,形成更大合力。(生俊东 杨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