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新城小学举办“庆元旦”合唱比赛 

2019年01月11日15: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迎接和庆祝元旦节,丰富学生的文化艺术生活,给孩子们提供展示才华的机会,12月28日下午,商水县新城小学于开展了以“乘着歌声的翅膀”为主题的“庆元旦”合唱比赛。


下午一点整,活动正式开始,来自不同班级的24支合唱代表队纷纷入场。为了更好地参与到比赛当中,各个参赛代表队都提早准备,充分利用班会、午休、音乐课等时间认真排练,近一个月,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歌声和欢笑。


随着比赛正式开始,参赛代表队们依次、自信地走上舞台,一展美妙动听的歌喉,声情并茂地歌唱祖国、赞美生活,用最悦耳的歌声来庆祝节日。《大中国》、《让我们荡起双桨》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回荡在校园上空,精彩的演唱博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角逐,此次歌咏比赛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比赛在一片欢歌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以美育德、以美启智,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也挖掘了学生歌唱潜力,展现了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苗海波 雷淑霞 韩春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