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启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2019年01月11日17: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0日上午,2019年唐河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毕店镇星江广场举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程传洲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宣传部、文明办、文广新局等17个行业部门相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主抓宣传副职,毕店镇相关领导和附近群众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示范作用,送温暖聚民心,以文娱人、以文化人,丰富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助力脱贫攻坚。

  启动仪式现场,县发改委、卫计委、司法局、文广新局、水利局、新华书店等单位向毕店镇移交了捐赠的医疗车辆、科普书籍、办公用品等物资。参与“三下乡”的医疗专家、专业技术人员、知名书画艺术家和文艺工作者,为当地群众带来了科普展览、健康检查、农技咨询、法律咨询、义赠对联等多项服务及精彩的文艺演出。(生俊东 罗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