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司法局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2019年01月11日17: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1月10日,西峡县司法局按照县委宣传部要求,积极参与“三下乡”活动,组织律师、公证、法援等法律服务机构精干力量,不畏严寒,深入回车镇吴岗村开展法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了发放法律读本、农村常用法律知识问答、外出务工人员法律常识、妇女、儿童、老人权益保障100问、公证常识等宣传资料万余份。在村文化大院设立咨询台,张贴宣传标语,摆放展板、散发宣传单,出动宣传车。面对面开展免费法律咨询活动,宣讲法律,把“法”真正送进千家万户,为农民朋友解难释疑。

  通过法律下乡活动,共解答广大人民群众疑难问题23件,及时、恰当化解了许多矛盾。宣传了法律,教育了群众,密切了干群关系,有效地维护了社会的稳定,受到人民群众的拥护,为加快富民强镇、脱贫奔小康步伐做出了积极贡献。(生俊东 李双喜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