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邓州支行:优质服务受到客户好评

2019年01月11日17: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2012年3月入驻邓州市以来,中原银行邓州支行以“贴近市民、服务小微、支持三农、推进区域经济发展”的市场定位,积极践行“传统业务做特色、创新业务找突破、未来银行求领先”三大发展战略,着力推动服务升级,为市民提供更优的金融体验。

  走进中原银行,员工在门前微笑站立迎接客户,让每一位走进营业厅的客户都能有一种亲切舒心的感受。这是该行在服务规范方面的一个缩影,近年来,中原银行推出包括服务意识、服务规范、服务流程,6S规范和服务固化等服务管理制度,全方位、多维度打造服务体系,将服务理念落实到位、执行到底;并以技能促服务,以活动推文化将技能提升与活动落地相结合,推动服务文化再升级。

  银行的服务要提升,首先要在服务环境上花心思。据了解,去年以来,中原银行邓州支行通过重新装修,规范形象标准,优化厅堂布局,增设电子银行体验机、自助回单打印机、移动柜员机、VTM等自助设备,有效提升客户体验,服务面貌焕然一新。同时设置回旋沙发区、儿童游乐区、VIP服务区等,以全新而接地气的设置风格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生俊东 周博 周明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