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邓州支行:三位一体为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活水”

2019年01月11日17: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原银行邓州支行在做好业务的同时,把“银行”开到农民家门口,初步实现“县城支行+乡镇支行+惠农服务点”三位一体下乡深耕,打通农村会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为邓州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活水。

  中原银行邓州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扶贫,体现社会责任和担当,在邓州市委、市政府及扶贫办的协助下,在杏山张岗村、董营村、汲滩镇柿庄村,利用企货企用的方式带动贫困户1094户,为脱贫攻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据中原银行邓州支行行长负责人介绍,中原银行自入驻邓州以来,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我们入驻邓州一直乗承“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当地居民、服务当地经济”的经营理念。截止目前,共发放贷款10个多亿,有力支持当地经济的发展,在扶贫领域,我们响应政府的号召,发放扶贫贷款2000余万,带动贫困户1000多户,在2019年,我们将继续做中原人自己的银行,为邓州市地方经济做出自己微薄之力,做一个有温度的银行。(生俊东 周博 周明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