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农商银行积极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

2019年01月12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寒风送暖,冬日情深。1月10日,陕州农商银行组织干部员工来到结对帮扶村陕州区张汴乡窑底村,看望慰问该村贫困户,在寒冷的冬日送去了农商银行的关怀和温暖。

  该行干部员工冒着严寒,不顾雪天道路湿滑,一路崎岖来到该村贫困户马永全老人家中,为他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去了真挚的新年祝福和浓情的关怀温暖。同志们详细了解老人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得知老人77岁高龄还要照顾生病住院的老伴时,叮嘱他要注意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告知,农商银行将尽最大努力帮他解决。马永全老人对农商行员工的关怀慰问连声感谢,感动的说“感谢农商银行,农商银行真是我们的亲人啊!”

  此次送温暖活动充分彰显了陕州农商银行“服务百姓民生”的企业理念,有效提升了文明结对帮扶效果。在今后工作中,该行将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深入推进结对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为乡村文明建设和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赵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