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服务 听民声 郑州“警民欢歌”共携手 鱼水之情铸和谐

2019年01月12日2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倾听百姓心声,增进警民感情,1月12日,郑州市公安局龙子湖分局在郑州市人民公园举办了第二十八场“送节目、送服务、听民声——警民欢歌 快乐周末”主题文化宣传活动。

  天气寒冷,但现场观众热情的热情不减,慕名而来的粉丝更是早早在现场等候。上午10时,活动准时开始。龙子湖分局的民警以一曲朴实动听、高亢有力的《歌唱祖国》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深情表达了对美好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唱出了公安民警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民警现场与群众频频互动引起全场齐声跟唱,现场气氛高涨。

  全国歌手大赛金奖得主、北京市十佳歌手刘善全为大家深情献唱歌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中央电视台首届全国歌手大赛季军李园园送上歌曲《十送红军》和《走进新时代》,动情的歌声感染了现场所有人。随后,河南豫剧二团副团长豫剧十大名旦、全国人大代表李金枝为大家带来豫剧《江姐绣红旗》选段,让戏迷朋友们大呼过瘾。国家二级演员、河南青年歌手金奖得主赵淑群演唱了歌曲《越走路越宽》,龙子湖分局民警叶本全为大家带来了男声独唱《小白杨》,其深厚的唱功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活动最后,龙子湖分局民警以一曲大合唱《为了谁》为整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活动期间,郑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义中、龙子湖分局局长曾丰沛等一同来到现场与民同乐,深入交流,倾听民声民意。

  警民心连心,携手建平安。活动给现场群众送去一道文化娱乐大餐,同时也让群众近距离地感受郑州公安推出的各项便民利民新举措。民警现场还为观众发放了“扫黑除恶”和“就跑一次”等各种宣传资料,并就群众关心的问题和大家面对面沟通交流,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郭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