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 翰墨飘香”九三学社漯河市书画院首届书画展开幕

2019年01月13日12: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2日上午,首届“喜迎新春、翰墨飘香” 九三学社漯河书画院首届书画展在郾城区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展厅开幕。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更好更快地促进漯河书画艺术繁荣发展,进一步传播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漯河九三学社漯河市书画院特举办“喜迎新春,翰墨飘香”九三学社漯河市书画院首届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是九三社员寄情笔墨、表达爱国之情的一个载体。画展主要展出了10位漯河书画摄影老师的作品,共计100余副。社员以书画的形式歌颂多党合作的丰硕成果,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九三学社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

  河南省美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书画院院长、郑州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魏小杰说:“很高兴来到漯河参加这次开幕式,九三学社的艺术家们,创作的艺术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多样,表现出来的作品积极向上,弘扬主旋律的作品水平很高。”

  据悉,通过举办这次书画展,使广大九三社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有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弘扬九三学社的光荣传统,增加九三学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田明杰 王珊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