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开展腊八节客户回馈活动

2019年01月14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回馈广大客户多年来的支持与关爱,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配合首季开门红工作有序开展,1月13日腊八节来临之际,舞钢农商银行各支行网点联合开展腊八节客户回馈活动,在“开门红”礼品的基础之上再次向社区居民派发腊八粥福袋,于寒冷的严冬送上农商银行暖暖的心意和贴心的服务。

  “喝了腊八粥,就把年来盼”。一碗腊八粥,温暖居民心。持续开展的活动让客户朋友们深深地感受到农信大家庭的温暖与甜蜜。腊八节喝粥,喝出了居民间的暖暖情意,喝出了社会和谐,也喝出了舞钢农商银行多年以来服务三农,相融共生的理念和承诺。

  活动过程中,该行员工积极向客户朋友宣传金融理财知识,以及农信特色产品和服务,活动现场场面火爆,气氛热烈,不仅给客户朋友们带去了实惠和便利,更进一步提升了舞钢农商银行的品牌效应,为首季开门红各项工作的全面胜利再添新动力。(蔡长伟苗家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