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把客户作为精准营销基点开展“开门红”活动

2019年01月14日1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郏县联社2019年“开门红”活动拉开序幕以来,各基层信用社围绕客户群体做文章,把客户作为精准营销的基点,因地制宜、深挖广筹,“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开门红”活动热火朝天。

  突出宣传点挖掘客户群。郏县白庙乡庙会、集市就在白庙信用社门前的大马路上,该社就抓住这一有利条件,利用乡村集市、庙会期间人流大、时间集中的特点,除正常当班的柜员外,主任带领客户经理、大堂经理、一般员工,带着“开门红”活动宣传页及宣传海报,来到集会上宣传农信“今年挣钱存农信,明年生活响当当”的营销活动。茨芭信用社大力开展“扫街”活动,从信用社出发沿街登门入户,向商户发放宣传页、推介新业务,发掘潜在客户。

  抓住营销点吸引客户群。郏县李口信用社的员工利用晨会和休息时间,熟悉产品特点,把握产品吸引客户的着眼点,以此作为营销重点,反复操练营销技巧,要求营销人员做到记的牢、说的清、有效果。长桥信用社要求柜员在办理业务时,要积极巧此妙地向客户宣传农信的“一本万利”和“活期宝”等产品,吸引了更多的客户到该社办理业务。

  夯实服务点固化客户群。联社营业部、朝阳信用社的员工在联社组织新业务培训时一丝不苟认真学习,回到岗位后全面系统地掌握了办理新业务的方式方法。在实际操作中员工们互相配合,合理分工,精简流程,高效率、高品质、负责任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让客户体验到农信又好又快的服务,增强了农信与客户的黏合度。(蔡长伟边 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