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组织机关人员清扫积雪

2019年01月14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0日上午,郏县迎来了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飞飞扬扬的雪花驱散了近几日的雾霾,干瘪的冬日到处银装素裹、玉树琼枝,降雪也缓解了这个冬天里持续已久的干燥,雪带给人们惊喜和兴奋,期待和憧憬。但积雪天气也给外出办事的人们带来了道路交通的不便。为方便客户前来办理业务,防止客户滑倒,郏县联社一方面通知各基层信用社打扫门前积雪;一方面组织机关人员提前到岗,一大早清扫联社院内、办公楼前、营业室门前、道路上积雪,铺防滑地毯,做好雪天防滑工作。

  随着大家的不断加入,扫雪的队伍越来越大。大家有的用铁锹铲,有的用扫帚扫,冰天雪地里,大家齐心协力,干得热火朝天。不到一会儿工夫,院子里和道路上的积雪已经清扫干净。冰雪覆盖的路面重新变得通畅起来,最大限度的保障了安全出行。(蔡长伟 边 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