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联社深入开展金融扶贫工作获赠锦旗

2019年01月14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1日上午,鲁山县张店乡邢沟村村支书及村民在鲁山县政府办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鲁山联社,向鲁山联社近年来在配合当地政府金融扶贫工作中所做取得的成效表示感谢,向全体员工为此付出的努力表示慰问,并送上一面绣着"农信扶贫手牵手,惠民惠企心连心"的锦旗。

  据了解,去年该联社联合鲁山县金融办在张店乡邢沟村举行了扶贫小额贷款集中签约仪式,为贫困户进行扶贫贷款现场签约,并现场将5万元扶贫贷款发放到了每个贫困户手中,截至目前累计为该村发放小额扶贫贷款48笔,金额240万元,带动了该村贫苦混养殖种植产业蓬勃发展。

  截至2018年底,该联社累计发放扶贫贷款39264万元,惠及贫困户14419户,覆盖了全县各个乡镇,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脱贫攻坚事业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蔡长伟 李骁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