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二郎山:巨资打造灯光和冰雕盛宴 邀您来游玩

2019年01月14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舞钢市二郎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招商引资600多万元,打造浪漫灯光文化艺术盛典和冰雪梦幻乐园,组织丰富多彩的灯光、冰雪旅游活动,积极筹备于元月中下旬分别举办二郎山第三届灯光节和首届冰雕节。

  本届灯光节除大量运用超现实的视觉动画、炫彩灯光等科技手段打造出爱情长廊、童话世界等12个灯组及数百座造型灯外,又新增 “金猪报福”“风车天幕”“摩天轮”“动感时光隧道”“ 麦穗灯海” 等七个大型灯组,园区内还安装有各色LED灯带和近千张满天星渔网灯等,整个园区璀璨夺目,流光溢彩,呈现出夜晚璀璨靓丽的视觉效果。

  冰雕节引进的冰雕项目——冰雪梦幻乐园,由来自辽宁的冰雕艺术师设计雕刻,共使用大冰块300多吨,雕刻出了 “儿童乐园”“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天兵天将”等近百组色彩绚丽、栩栩如生冰的雕造型及“皇上宝座”“冰雪奇缘”“雪狼追车”“成人滑道”等冰雪体验性项目,打造出占地600平方米、集冰雪艺术及冰雪游乐为一体、晶莹剔透的冰雪世界。 (蔡长伟 刘鹏飞 贾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