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帮扶慰问困难党员

2019年01月14日11:25

来源:大河网

  “同志们的困难没能及时掌握,对此我深表歉意。在党内我们是同志,在学校我们是团队,我们有义务、有责任帮助应该帮助的同志,真正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党组织送温暖,资助少情意重’,希望同志们坚定信心,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让自己走出困境,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同时希望大家一起伸出大爱的双手帮助每一名需要帮助的人。”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廷伟同志真切的说道。

  新时代万象更新,新风尚倍加珍惜。2019年1月12日下午,校党委在行政管理中心6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春节帮扶慰问困难党员座谈会。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廷伟同志、党委组织部部长赵祚良同志、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娟娟同志及相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受助困难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赵祚良同志宣读了《河南省省委组织部关于春节期间帮扶慰问困难党员的通知》。同时结合我校实际,介绍了教职工党员的现状及帮扶慰问条件。经基层党组织审查、把关,再经校党委审核,从22名申请人中选定18人作为帮扶对象。按照确实困难、相对比较困难和相对困难,分三个层次进行了帮扶慰问。

  此刻,会场内气氛倍感亲切,每名受助党员的脸上流露出满满的感激之情。18名受助党员分别发言表态,困难是一时的,不是一世的,一定会化悲痛为力量,做好本职工作,请党组织放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