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开元路办事处工商联党总支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01月14日11:29

来源:大河网

  大会现场

  大河网讯 2019年1月11日上午,洛龙区开元路办事处工商联党总支选举大会在该区顺利召开。开元办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谢坚同志,开元办工商联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开元办组织办同志全程参与、指导选举工作。

  会议议程共三项,一是选举开元办工商联党总支新一任总支委员,采取投票形式选举出党总支委员五名。二是工商联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确定人员分工。三是工商联党总支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对2019年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做安排部署。

  最后,开元办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谢坚同志代表党工委作了总结发言,要求新当选的总支委员,要严格履行党员职责,尽到党员义务,在办事处党工委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为开元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张扬 董苹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