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县安岭镇刘屯村巡察村居暨综合治理工作组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2019年01月14日14: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3日下午,淮阳县安岭镇刘屯村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此次活动由淮阳县委驻安岭镇刘屯村巡察村居暨综合治理工作组牵头、县卫计委联合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安岭镇卫生院合作开展。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就如何预防疾病、提高健康意识进行讲解,免费提供内外科、儿科、B超、心电图等疾病诊治、健康咨询、医疗保健、检测血压血糖、免费赠送相关药品等服务,深受群众欢迎。




此次义诊活动,共为刘屯千余名村民免费看病,免费发放价值近5万余元的药品,发放宣传资料共3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500余人次。下乡开展义诊活动,把医疗服务送到群众的家门口,让乡亲们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与赞誉。




“天寒腊月,大爱无疆。今天义诊活动来的都是县里各大医院知名专家和业务骨干,他们有着高尚的职业操守、强烈为民服务的意识。他们放弃节日、放弃休息,来为大家送健康、搞服务,我们被这种敬业精神感动。医疗队的到来唱响了‘热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的主旋律’,弘扬了奉献、有爱、互助、包容、进步的时代精神。他们就像冬天的阳光,暖到了刘屯村广大群众的心里。这次义诊、送医、送药等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提高了刘屯村广大村民的健康水平,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带来的温暖。”工作组组长靳遵杰如是说。(苗海波 于志明 冯钰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