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郾城区委副书记董晓凤一行走访慰问贫困户 寒冬送温暖

2019年01月14日15: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让贫困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3日,漯河市郾城区委副书记董晓凤带领团区委书记张少冰、龙城镇人大主席权红亮等人,到龙城镇黑龙王庙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走访看望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和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

  每到一户,董晓凤都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询问生活中还有哪些困难,帮助他们解决困难,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勇气和信心,争取早日摆脱困境。董书记还详细了解建档立卡贫困户孩子就学以及受资助情况,并向他们普及贫困家庭学生帮扶政策。此外,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食用油、面、大米和孩子的新棉衣。

  走访中,董晓凤一行人又来到团区委依托该村“爱心超市”建立的“衣旧情深 爱心取衣点”,为该站点补充八箱由爱心人士捐赠的棉衣棉物。这种绿色生态公益活动为村民送去了温暖,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董晓凤强调,镇、村两级干部要积极协调解决贫困群众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推进各项政策的落实,不断夯实脱贫基础,提升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的能力,确保高质量脱贫。(田明杰 李晓琳 张星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