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法院组织“重温红色记忆 牢记使命担当”延安红色教育活动

2019年01月14日15: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1月7日,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人民法院组织30余名执行干警,前往革命圣地延安参加为期6天的“重温红色记忆,牢记使命担当”主题教育培训活动,于1月12日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方城县法院的30余名执行干警先后走进延安革命纪念馆、抗大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陕甘宁边区高等法院旧址、枣园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宝塔山、梁家河革命旧址、鲁艺革命旧址、凤凰山革命旧址等教育基地,接受现场教育,追忆红色历史的痕迹,再现革命先辈的无畏精神,汲取革命力量的精华。

  本次培训时间紧、课程多,天气寒冷,但30余名执行干警克服种种困难,无论是室内的课堂教学,还是室外的现场教学,学员们均按照既定的课程安排,认真参加学习培训、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培训体会。

  培训结束后,培训机构为学员们举办了简短的结业仪式。结业仪式上,方城县法院执行局副局长付邦建对本次培训作出总结讲话。他表示,学习延安精神,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大家仍要不断弘扬和践行延安精神,不忘初心、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司法为民、永葆本色。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几天来的参观学习,对延安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知和认识。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时刻用延安精神鞭策和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将所学到的知识融汇到自己的工作中,扎实有效地干好本职工作。(生俊东 顾东升 穆晓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