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部署人居环境综合整治 创设美丽清洁家园

2019年01月14日16: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期间,严格实行城乡环境精细化管理,持续开展全镇清洁行动,基本实现无垃圾乱倒、无摊点乱摆、无车辆乱停、无广告乱贴、无棚架乱搭、无沿街招牌杂乱无序的“六无”目标,大幅提升城乡环境面貌,为全镇人民营造一个舒适、舒心的节日环境。

  1月14日,中牟县韩寺镇召开春节期间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动员会,着力改善城乡环境面貌,让全镇人民过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节日。该镇出台了《关于开展春节期间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制定了上述整治目标,部署在全镇开展春节期间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会议对镇容镇貌、村容村貌、交通秩序等整治重点及责任分工进行了安排。韩寺镇武装部长李欣宣读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马路市场、环境保洁、垃圾收集清理等重点环节提出要求。古城村、大李庄村、荣庄村、南岗村等党支部书记上台进行表态发言。

  韩寺镇党委书记乔松伟强调:“目前,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重中之重,就这项工作的布置和落实,镇党委已召开四次班子会,并安排包村干部到各村召开会议预热。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是一项得民心、顺民意的工作,这项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保持常态,才能保持长效。各村要利用广播宣传,广泛发动群众,抓紧时间行动起来,创设美丽、宜居的乡村环境。”(王君杰 李小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